close

  央廣網北京3月9日消息(記者白傑戈)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馬航工作人員今天抵達北京和失聯飛機乘客的家屬接觸安排後續事宜,剛剛馬航公佈了安排家屬赴吉隆預防癌症坡的相關適宜。
  記者現在在北京麗都酒店。剛剛馬航工作人員跟馬航客機上的乘客親友宣佈,他們目前安排這些乘客親屬去吉隆製冰機二手買賣坡的具體事宜。目前這樣安排,每名乘客可以有5位親友前往吉隆坡,但是因為現在飛機目前具體位置在什麼地方還不確定,所以這些乘客到達吉隆坡之後也要在吉隆坡再作等待。
  馬航工作人員也給出另外一個選項,乘客親友也可以繼續留在北京,等待確定了具體的地點之後,從北ssd固態硬碟京直接去往具體地點。至於出發時間,已經登記了護照信息的這些乘客親友可以搭乘最近的一班去往吉隆坡的飛機,但是在最近的航班上,每名乘客的親友可以去兩個人,其餘的三個人可以在後續航班中去往吉隆坡。
  有一些乘客的親屬好房網提到,他們目前沒有護照在手上,希望能夠協調給他們一個更快速、更便捷的通道離境,馬航工作人員表示,去到吉隆坡之後,如果事發地點不在馬來西亞境內,需要去往其他地方,也再需要護照。所以建議這些乘客的親友能夠有護照在手上會更方便一些。
  目前在酒店現宿霧場還是在繼續做這些乘客的親友的信息登記和核對的工作。這些馬航工作人員也表示,會儘快的去跟政府再協調進一步的出行的適宜,而且馬航工作人員跟乘客在宣佈的時候,他們的描述是說,目前對於失聯飛機的搜索是不樂觀狀態。  (原標題:馬航:最多可安排5名家屬前往吉隆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