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0月8日訊(記者 祝蕾 通訊員 郭樹蛟)記者今天從高新區獲悉,漢峪金谷A3地塊5號樓近日實現主體封頂,樓高186米,成為目前完成主體建設的第一高樓。A1地塊1號樓同時主體封頂。到今年年底,漢峪金谷將有10棟樓竣工交付使用,總建築面積約68萬平方米。
  漢峪金谷是省市“十二五”重點建設工程,目標是打造黃河中下游區域性金融中心。A區分佈39棟高樓,已封頂17棟,總建築面積約110萬平方米。A2、A3地塊是項目一期工程,去年12月實現10棟樓主體封頂,將於今年年底竣工交付使用。據悉,漢峪金谷總體計劃是高層建築2015年年底竣工,超高層2016年年底竣工。目前,興業銀行、齊魯證券、海洋投資、郵儲銀行、省國投等約30家金融機構與企業總部已簽約落戶。  (原標題:漢峪金谷金融城呼之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