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教會與縣府捐20萬助東森記者抗癌 佛教會與縣府捐20萬助東森記者抗癌 ● 東森電視台記者楊祐彰因採訪八八水災,積勞成疾、肝癌爆發,住院後家境困難無法支應龐大醫療費 九份民宿用,亟需各界幫助,昨(29)日高縣佛光會捐助10萬元救助,而縣府亦撥給急難救助金10萬 房屋二胎元,縣長楊秋興盼藉此拋磚引玉,呼籲各界發揮愛心,協助楊家度過難關。   東森電視台楊祐彰為派駐 租房子高雄縣市負責新聞攝影之記者,平時盡忠職守,88水災後不辭辛勞深入災區採訪,卻積勞成疾,9月初因體力不支病發倒地,住院後?燒烤挾M發現已是肝癌末期且擴及胰臟,由於醫藥費昂貴,其又是家中主要收入來源,經濟難以負擔,一家四口頓時陷入愁雲慘霧。   事發之後,高縣新聞 新成屋記者公會即發起募款救人活動,希望集納會員及各界關懷愛心,協助楊家度過難關。高縣佛教會昨日上午至縣府捐助10萬元給楊家,由高縣記者公會理事長盧鴻霖代為接受,而縣府亦?土地買賣N撥給急難救助金10萬元。   記者公會理事長盧鴻霖表示,楊祐彰送高雄榮總醫院急救後發現罹癌,但榮總診斷無法開刀治療,故轉送高雄長庚進行標靶治療。由於標靶治療未納入健保給付,醫藥費每月20 酒店工作多萬元,家中經濟實難以負荷,令楊祐彰一度心灰意冷,求生意志薄弱。   縣長楊秋興也表示,非常感謝高縣佛教會的幫忙,媒體工作者在莫拉克風災期間常不顧危險深入災區,十分辛苦,楊祐彰即因長期勞累,病變爆發肝癌?保濕面膜A除佛教會外,縣府也會給予急難救助金,但仍不足以應付龐大醫療費用,故呼籲各界社會大眾發揮愛心,提供援助。   為方便各界捐款,捐款連絡處設有兩處,一是高雄縣政府新聞處楊淑琴(07-7431042,0929003021),另一為記者公會幹事周素月(07 花蓮民宿-7465121,0929671825)。或請直接匯款到高雄縣新聞記者公會,帳號:025001131448台灣銀行鳳山分行,戶名:高雄縣新聞記者公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