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訪~素人雕刻家..楊振 昨天禮拜六早上~~還在農場裡~接到龍潭三林村楊村長來電..... 因此我第九度來到龍潭~~ 因為天氣不錯村長找我來登上石門山拍一張村裡的全景... 沿途山路步道因維 澎湖民宿持自然所以並無鋪設階梯,因此並不好走也稍有陡峭,我爬都有點氣喘吁吁了,老人家就更不適合爬了.... 更慘的是好 建築設計不容易爬到山頂,景色卻已因空氣污染起了一層薄霧遠處已不甚清晰只好先抓幾張改天在來爬一次囉><" 下山已近中午, 網路行銷在村內又拍了兩個景點,最後來到村長親戚開的一家庭園咖啡" 玫瑰緣地" 這家庭園咖啡最大特色並不如它的店名"玫瑰緣"的好似滿是玫瑰. 吳哥窟..而是在庭園內到處林立展示的 漂流木創作木雕作品~~皆是以人為主題的作品風格,或立.或臥.一舉手投足表情揪栩栩如生 創作人就是老闆~在退休後來此開闢田園,皆未學?商務中心L木雕及藝術養成出身的老闆 在偶然的機緣?一頭栽入木雕創作的境界,亦曾因檢拾漂流木被警察請入警局泡茶~但仍不改其志 創作作品不計其數~~^^收藏者不在少數.. 老闆雖有藝術家的功 系統傢俱力,卻無一般藝術家之怪脾氣,非常和善且健談 中午它就親自下廚煮了一桌子菜請我跟村長,全都是道地的客家菜喔~~^^ 他本想只是退休後在此摘花種草刻木創作,過個嫻靜的退休生活 但因它的木刻才華讓它的名聲 婚禮顧問不脛而走~~成了村裡的名人飯後還有現採現泡香氣迷人的桂花茶~~ 在餐廳外就是主要的庭園,花木扶疏作品穿插期間,真是非常有特色的一家庭園咖啡" 玫瑰緣地" 有經過龍潭三林村可以進來跟老闆聊聊喔,因為聊天不收錢的~~哈哈 信用貸款 不知道路可以到村長家問路,我想年輕的村長會很熱心的幫你帶路的喔^^ "玫瑰緣地" 龍潭鄉三林村三角林29之六號 03-4809818 素人雕刻家兼老闆 "楊振"^^ 這是老闆工作室的招牌當然也是老闆自己刻的~~^^ 在那坐了好久聊了好多正要離開,老闆娘剛好回來^^ 裝潢 臨走前老闆還送了我一隻他親手雕的小豬..右邊那一隻..左邊是給村長的^^ 庭園裡到處都是作品村長(左)老闆(右)的合照~~^^ 看這兩張有沒有像雕塑美術館 這張是老闆的維納斯~~^^ 作品很多慢慢欣賞~~^^庭院裡種的花木也不少喔跟木雕相互爭艷~~ 這是櫃檯也是很有?租辦公室嚃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