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今以後=? ? 從今以後 林利 作曲:阿源填詞:小優編曲:何鈞源 以往那個我 明明早已經 對愛看淡不想理從來無預算愛戀或逃避我說愛 沒什麼驚喜 這麼講上天偏使我結識你才讓我 明白我 太擔心輸不起往日的我懶去與人相比 少說話木訥就視為標記完全需要改 你送贈我運氣 我以後會多爭氣 ﹡從今以後 日夜備受厚待 從今以後 你是終身被愛凡途長路?票貼楔]有愉快和悲哀 全程伴你 就是我的未來從今以後 踏入浪漫世代 全時間空間不休歇的覆蓋 談原總有因 你我是再難分開能成就過往沒有的未來 無止境裡相愛 說到愛上你 時常都記起 有過奮勇的刻記誰人來共我競爭沒餘地我與你 為什麼一起 想當初第一分鐘我結識你其實?售屋網w 明白到 有多想珍惜你並無須要叫你與人相比 尊貴地位自願預留給你從旁給信心 往往就有著你 永遠是我的福氣 ﹡REPEAT 對你未求什麼 全心將你寵愛~~~~~~~~~~~~~~~~~~~~~~~~我是低落心情的分隔線~~~~~~~~~~~~~~~~~~~? 誰懂的  最近~~一直在煩工作的事情~~討厭這工作的環境~~一切的一切?居酒屋?瓻黹Q厭.也讓我失去了許多耐心... 但是你總是安慰著我.要我有耐心的.外面的工作不好找~~總是安撫著我不安的心~~但是工作回來.一切不愉快的心情又爆開了.所以你總是不停著重覆的話~~我知道你漸漸失去耐心了...所以你沒有像以往一樣.願意在家裡陪著我.或著帶我出去走走~~所以咱們的日子頓時少了甜蜜的感覺...漸漸的你 開幕活動寧願出去找朋友聊天..也不願意待在家~~或許...我知道你還是會心疼我.怕我心情會難過的.至少請你早一點回來.你還是願意去聽...會要我給你多一點點的時間..等等你就回來了~~家人都知道我愛亂想..所以總是會希望你能早一點回來.不要讓我一個人待在家亂想哩..還記得以前.中午下班休息時.就有一種很期待趕快回家能和你一起吃飯.和你聊聊早上上 裝潢班遇到那些有趣的事情或著不順心的事情.雖然有時候你總是會笑我.工作常被唸是因為我都少一根筋的~~期待中午雖然短暫的相處時間.但是至少能見面也是幸福的~~有時候想..想要無時無刻都能陪在你身邊.也總於懂那不夠時間來好好愛你的那情境與甜蜜了~~雖然那時候偶爾有口角.但是你還是很願意用溫柔的時間安慰我...只是後來漸漸改變了..?__有一晚~~我也忘了到底為了什麼事?房地產’茠壯n的~我氣的想要走了~~在樓下的丫爸.見狀~~也補上了幾句話~~讓我頓時覺得很受傷..一個人的..在晚上的街道裡.我不知道該往那裡走的~~你也沒有來打來關心.反而是我又硬著頭皮找你..聊了很久~~你還是很硬的脾氣....... 心灰意冷的...是否我該選擇一個人過生活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你的態度都是這麼硬的...不肯好好跟我談.你應該也了解我的個性的.但是你卻不願意這樣子 新成屋做... 冷靜了幾天後...我還是主動的找你..因為我知道你不會主動的...雖然後來...你了解我只是想要一個人靜靜.才離家幾天的~~我知道家人很不諒解.. 謝謝~~那一晚.你願意過來陪我吃晚餐的~~記得那一晚的你.剛工作結束的..身體很疲憊的~~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只是不願意低頭或著....有時候我還是會覺得你好陌生.我卻一點都不了解你.... 幾天後~~還好最近這幾天的情緒有同事聊我聊聊~~她要我為家人想想.他們要去面對?酒店打工 韟h的~~只是我不懂.或著沒有注意到而以... ↑本來要選擇離職的.同事看我要走了很不捨..所以送了她曾經也很喜歡的手鍊給我啊.. 所以一週的離家..在這一天又回家了~~這一晚.下班我提著行李要回家.我一直站在門口不敢走進去.丫有拉著我走進去.我的眼光不知道放在那裡.雖然有跟丫爸丫母道歉了.唯一只有笑臉的是叔..看著我.還是一樣笑笑的臉...而丫有一直要我有勇氣點~~後來幫我拿行李回樓上.. 我一個人嘟嘟的靜靜的.沒有說什麼~~到樓下洗臉的 保濕面膜~~丫爸唸了我幾句..不知道為什麼我酸了一下.丫有安慰著我..因為丫爸還在乎我.所以才會唸.如果不在乎就連講都不想講了.把我當隱形人..╰ 就這樣子.我過了好一陣子的乖媳婦~~也很少要求能出去走走.丫有也很少再帶我出去走走了. 以前剛結婚時.還會願意帶我去找你朋友.去找朋友哈拉的.還會怕我無聊.所以和朋友的聚會總是很早就離開.總會希望能多多陪著我...但是到後來.漸漸的少了... 看似自由的生活..卻讓體驗了結婚的生活大不同..並不是這麼?帛琉e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