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最震撼」欣賞瘋狗浪 ■8b「最震撼」欣賞瘋狗浪 瘋狗浪攝影.......... 東北角瘋狗浪2007-11-18 http 燒烤://tw.myblog.yahoo.com/jw 租辦公室!tdHWhb.TQkKdl5Adp00-/article?mid=154&prev= 商務中心558&l=f&fid=6 8-4 深澳印地安酋長岩觀海平台 「最震撼」欣 酒店兼職賞瘋狗浪的好地方 連瘋狗浪 也在比競賽  ..........看誰厲害................. 結婚....夠有趣.................. 不只「最震撼」,也是「最恐怖」欣賞瘋狗浪的好地方。 瘋狗浪的高度可以達十幾層 部落格樓高。 8-5 蝙蝠洞觀海平台 還有很多奇特的景觀。來到這裡感覺就如同進入遠古蠻荒大洪水的世界裡,有好特別的海岸奇景、也有好多海蟑 部落格螂、螃蟹爬到岸邊或公路旁邊,隨地都可以看到。這是平時晴朗天氣所無法看到的景觀。 在回家的公路上,車窗外的美麗景色猶如電影,一幕一幕的閃過、退 部落格去,讓人目不暇給,也令人驚艷這裡地形景觀的壯麗。平時書中看到的景象,真實呈現在眼前,如夢似幻、如畫如詩,車上的我們如醉如癡,嘆為觀止。這是一趟不能不可錯過的新奇夢幻旅遊 租屋網之旅。 想給自己一個不平凡的記憶,欣賞瘋狗浪是一個很不錯的旅遊景點。放眼望去都是如畫如詩的美景,日月照樣運行著、照耀著,一望無際的瘋狗浪景致,確是別有洞天罕見,即便經過萬年千載也不會 西裝外套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