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客家麵食~賴新魁麵館 前天阿源到三義出差我和貴夫人就跟著一起順便著到三義來玩 因為是5 1 勞動節又是桐花季所以一下交流道就開 部落格始一直塞車 來三義從來都沒有這ㄇ塞過 因為已經接近?部落格中狴H就先來吃麵囉 到處都停滿了車 要找車位還真是不容易阿 天ㄚ~有沒 房地產有看錯 賴新魁麵館居然排了這麼多的人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有來吃過覺得很不錯所以今天?宜蘭民宿N帶貴夫人來吃 可是這ㄇ多的人會不會太誇張ㄚ 趕緊跳車排隊去 好不容易終於快輪到我們了 雖然人很多可是他們?結婚西裝瑊z的還不錯 有專門安排座位的人 不至於讓我們去站在快吃完的客人面前等位子 牆上的菜單 來這裡當然是要吃板條囉 牆上的店家地理 酒店經紀位置圖 點好麵之後 到前面的小菜區端小菜 招牌之ㄧ骨頭肉 可是我覺的是豬頭肉耶吃起來還不錯因為肉的部位會有一些筋的部份感覺是富含膠質(加洛ㄟ水啦) 可是 保濕面膜如果看到覺得怪怪的部位我就會避開怕吃到奇怪的部位 泡菜 桌上特製的客家辣椒醬 麵來囉 油蔥酥超級香 有多香ㄋ 就是不小心噴到袖口只是一小滴喔 馬上擦掉後香味居然可以一直維 酒店經紀持到回到家裡 只要一提起手腕就會聞到~夠香了吧 是我吃過的油蔥酥裡最香的 而且麵的份量也很大可以吃的很飽 麵超Q有多Qㄋ 我請貴夫人幫我夾起麵條拍照 結果夾了三四次才夾好 有夠Q吧 又香又Q是賴新魁板 室內設計條的特色 歷經四次之後終於夾穩了 燙韭菜 燙好的韭菜淋上油蔥酥和醬汁 我都不知道燙韭菜可以這ㄇ好吃 豆芽菜也淋上了油蔥酥 有機會到三義來玩可以來吃吃看這道地的客家風味喔店家網站:賴新魁麵館 延伸閱讀:[三義]桐?會場佈置嵷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