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張西陸 通訊員/穗府信)12日上午,廣州市市長陳建華到市信訪局調研,並主持召開會議研究下一階段工作。
  陳建華首先來到市人民來訪接待廳,走訪各駐廳單位接訪室,詳細瞭解信訪工作動態。他還登錄網上信訪大廳網頁,瞭解“雲信訪”信息化項目建設情況。在信訪局二樓視頻工作室,陳建華通過視頻接訪了來自從化、增城的群眾,現場協調解決他們反映的問題。陳建華在調研中多次叮囑信訪部門,要耐心細心做好群眾接待工作,加強市、區聯動,努力化解信訪積案。
  隨後,陳建華主持召開會議,聽取市信訪局的工作情況彙報。陳建華充分肯定信訪部門和信訪幹部認真踐行黨的群眾路線,並稱贊廣州市各級信訪幹部是新時期“問民生、解民憂、促和諧”的最可愛的人。他強調,要以推動信訪工作法治化為核心,重點加強網上信訪大廳和市人民來訪接待廳建設。要加快建設和運用“雲信訪”平臺,做好數據收集與分析,為政府科學決策和城市治理提供服務。要進一步整合全市熱線資源,加強部門聯動,打造一卡通行、一號接通、一格管理、一網辦事、一窗服務“五位一體”的新型政務服務模式,提高便民服務水平。  (原標題:加快建設和運用“雲信訪”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