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麒麟山香菇農場 香菇酥 因為婆婆吃全素,而市場上也有認識的朋友是種植秀珍菇,朋友也有烘培秀珍菇酥, 之前回去幫忙婆婆作生意,那時有吃過秀珍菇酥,還 西裝外套沒吃過香菇酥! 看到麒麟山香菇農場推出的香菇酥又讓我想起 居酒屋了好吃的秀珍菇酥! 這次有試吃的活動,當然也給它報下名去,很高興可以品嚐!非常感謝麒麟?節能燈具s香菇農場提供! 收到產品,信封的字跡好漂亮,但因為不方便公開琳媽咪家,所以就沒提供照片了 麒麟山香菇農場是 票貼位於南投的好山好水的地方 麒麟山香菇農場的香菇在1972年以段木栽培數十株提供自食 於1974年農試所研究成功,木屑塑膠包〔太空包 訂做禮服〕之新栽培技術 產品包裝是密封透明鋁包裝,可以清楚看到產品 怕吃不完嗎?!別擔心麒麟山香菇農場 還有貼心的保鮮密封夾的設計! 裡面還有放了一包的乾燥劑?會場佈置ㄔ徆嶀艉荍眹憿I 麒麟山香菇農場 ◎是採用純天然香菇冷凍脫水乾燥製成的! ◎選用天然香菇加果糖及胡椒鹽調味! ◎無任何化學添加物,開封後即可食用! 打開來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辦公室出租 每朵香菇都是新鮮製作 每一朵朵香菇都是老闆用心栽培而成的喔! 咬上一口香菇酥,不會有油雜味 吃到新鮮香菇的酥脆口感 不會烤的太硬或不夠酥 雖然有加了果糖,但吃起來卻吃到香菇的鮮甜 一口接一口的吃 西裝外套,好像在吃洋芋片一樣 熱量還比較低,有健康新鮮的美味 而且素食的人也可以吃! 像似吃餅乾,但餅乾吃沒多久就想喝水 香菇酥~鹹度及脆度剛剛好,不會讓人吃了想馬上喝水! 琳媽咪一口接著一口沒一下子就客光光了~太好吃了吧 也想 商務中心吃好吃的香菇酥嗎~現在網路上可以訂購,不用大老遠的跑到南投~http://www.kirinshan.com/ 麒麟山香菇農場‧懿鼎茶園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中山路一段130號電話:049-2871848 傳真:049-2778882kirinshan.com@gmail.com 訂購專線:0910-168592 0937- 裝潢7576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