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二維碼
  @魯政委(經濟學家):存保制度意味著銀行不破產成為歷史,最有競爭力的銀行將是能夠在營利性與安全性上最佳平衡者:過度追求利潤意味著承擔的風險過高,會喪失謹慎的存款客戶,保費也更高;過度謹慎意味著盈利過低,無法應對存款競爭。客戶在銀行間多家開戶避免單戶超50萬,會削弱大行優勢。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得知瀘州青年燒炭自殺身亡,警察蜀黍跟大家一樣,非常難過。青年走了,一切的遺憾抑或責難,對他而言都已沒有顏色,願他安息。對生者而言,卻應猛醒:挺起胸膛,才有機會沐浴愛的陽光。至於那個女孩,為她好,大家還是忘了她吧。
  @農業追夢者:互聯網對於農產品及農村經濟的貢獻,如果用個別成功電商來作為例證,其實說明不了什麼。互聯網對農村的改變,最大的方面有三點:1、讓更多農民參與淘寶,提高農民自身收入,農村創業機會增多;2、農產品信息的透明化,促進本地產品對外推廣;3、農村網民可以獲得更多外界農產品,鄉村經濟及其他信息。
  @人大工作者朱恆順:預期中的油價“九連跌”沒有出現,在這一調價窗口出現之際,國家宣佈提高成品油消費稅,這一決定的意圖是促進環境治理和節能減排。但是,爭議和質疑也是不可避免的。按照四中全會的精神,今後這種影響面大、社會關註度高的稅收政策調整決定,最好應當提前交全國人大審議後再作出決定。
  @圖賓根木匠:《環太平洋》北美票房崩盤國內票房爆棚,《冰雪奇緣》北美創下票房神跡國內不溫不火,再看《星際穿越》的地域差異,其實我們不必再焦慮中國電影的對外輸出問題,中國觀眾的崛起已經釜底抽薪的部分解決了這個問題——我們不必輸出,我們直接改變他們。
  欄目主持:張燕  (原標題:微言大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