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0月2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有碩士學歷的臺灣王姓詐欺通緝犯,假冒“立委”名義招搖撞騙,日前還假借“立委”名義耍特權要求高雄市榮總醫院給予住院禮遇,當場遭逮。
  據報道,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日前獲報,有人假借“立委”名義四處招搖撞騙,經連日偵查鎖定44歲的王姓男子涉有重嫌。直至王男最近假冒“立委”名義打電話至高雄市榮總醫院,要求院方給予住院禮遇,出面時又佯稱是某“立委”秘書,被警方循線會同高雄市榮總醫院政風室人員在院內將他逮捕。
  王嫌到案後否認犯案,直到警方提出相關證據,才坦承犯案。警方調查,因詐欺案遭高雄地檢署通緝的王嫌是研究生畢業,卻不思朝正途發展,平日穿著入時,西裝筆挺,打扮光鮮亮麗,對外自稱是某政黨黨部幹事或是高雄市某大專院校董事到處行騙。
  警方說,王嫌先前也扮起“司法黃牛”謊稱與高階警官、檢察官很熟,能幫忙打通關係,誘騙其友人上百萬元新臺幣。  (原標題:台研究生假冒“立委”耍特權被警方循線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