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北稻花香集團與上海天臣集團簽訂了RFID防偽追溯系統建設合作協議,稻花香酒正式啟動了RFID防偽追溯系統的建設,標志著稻花香酒在保護自身品牌和維護消費者飲酒安全合法權益方面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稻花香酒正式啟動RFID防偽追溯系統建設
  稻花香酒是“中國新八大名酒”之一,並被國家商務部認定為“中華老字號”,曾連續9年入選“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品牌價值高達數百億元。其產品具有清澈透明,窖香濃郁,入口純正凈爽,諸味協調,回味悠長的特點,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正因如此,稻花香酒不可避免地會受到不法分子造假的困擾。
  為切實維護自身品牌,保障消費者放心飲用稻花香酒,近日,湖北稻花香集團與上海天臣簽訂了定了RFID電子防偽追溯系統建設協議,全面委托天臣集團為其打造稻花香酒RFID防偽追溯系統。
  天臣RFID防偽追溯系統是通過使用RFID電子標簽或RFID膠帽,使得每一瓶稻花香酒都具有獨一無二的“身份證”。該系統可將每一瓶稻花香酒從生產、倉儲、物流到消費的所有信息全面存儲,做到生產有記錄、過程留痕跡、質量可追溯、產品能召回的生產管理模式。同時,該系統使用的特殊材料可保證每一個電子標簽使用一次後即遭損壞,從而杜絕被不法分子再次利用造假,真正實現防偽數字化、溯源信息化。
  屆時,當使用天臣RFID防偽追溯系統的稻花香酒上線後,消費者在購買時只要通過經銷店的驗證設備或使用帶有NFC功能的手機進行掃描,就能方便快捷的查驗所買酒品的信息,避免買到假酒,保障自身權益。
  借助天臣領先防偽技術,打造稻花香酒安全之盾
  上海天臣集團成立於1999年,是國內最早開始RFID技術在防偽領域的應用研究企業之一,曾應邀參加了國家商務部《酒類RFID防偽溯源系統標準》全部6大標準的起草,並榮獲了中國物聯網RFID全國“電子標簽優秀企業”及“RFID系統集成優秀企業”獎。公司RFID產品廣泛應用於國酒茅臺、五糧液、山東景芝等國內著名白酒品牌,更是茅臺酒14年來防偽標簽、防偽膠帽和RFID防偽追溯系統三代防偽溯源產品的獨家供應商。
  此次稻花香與天臣集團的攜手合作,借助天臣領先的防偽技術和多年來在酒類防偽追溯領域的實際應用經驗,必將能為稻花香酒打造出一副讓造假者卻步,讓消費者放心的安全之盾。
  來源:中國財經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上海天臣集團助力稻花香酒打造RFID防偽追溯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