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尿病 易併發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因走路會喘,到醫院做運動心電圖檢查,沒想到做到一半突然暈倒,當場急救才發現他的兩 會場佈置條冠狀動脈幾乎完全阻塞。醫師 ARMANI提醒,超過7成糖尿病患都會合併心血管疾病,控制血糖外 禮服,還要定期檢查心血管。  這名男病患,有多年糖尿病史,一直規則服藥,最?烤肉韘b運動或走路的時候,經常會喘不過氣,醫師懷疑有心血管疾病,建議做運動心電圖檢查,約做了5分鐘就 吳哥窟昏死過去,幸好急救30秒即恢復心跳。  台中澄清醫院心臟內科醫師黃士鏗表示,該病患後來被送進心臟加護病房,做心導管檢查, 關鍵字行銷發現他的兩條主要的冠狀動脈阻塞了90%,是極危險的心肌梗塞患者,做了心導管氣球擴張術及置放血管支架後,第2天才出院。  黃士鏗指出,糖尿病和心?小型辦公室摨獊e病如影相隨,臨床發現超過7成的糖尿病患都會合併心血管疾病,因此糖尿病患發生心肌梗塞的病例並不少見,還好這位患者的心肌梗塞是發生在醫院內,如果在戶外運動時發病,將 酒店兼職危及生命,因此,他建議,糖尿病患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心血管狀況。  黃士鏗指出,糖尿病是慢性病,心肌梗塞卻是急症,如果只照顧好慢性病,卻忽略立即危及生命的急症,對糖尿病患將帶來更嚴重的傷害 酒店工作,因此,罹患糖尿病的患者,除了要規則服藥、適當運動外,也要定期檢查自己的心血管情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