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古箏
  本報訊“目前全國新三板掛牌企業已有680多家,目前還有數百家在審,預計今年六七月份,新三板的掛牌公司將超過1000家”,在鄭州市4月16日舉行的新三板上市動員會上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陳永民表示。
  陳永民之所以親自來鄭州作動員,最為重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河南小微企業所散髮的活力。
  據記者瞭解,截至去年末,河南有超過100家企業備戰新三板。而在今年1月初,新三板正式擴容時,在全國280多家首批集體掛牌的企業中,有12家河南企業。這也就意味著,河南仍然有近百家企業組成強大的後備力量,而這些企業也將在今後陸續登陸。
  另據記者瞭解到,作為周口市首家啟動“新三板”掛牌上市的企業,河南麵包爵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6日與齊魯證券有限公司等中介機構簽署“新三板”掛牌協議,預計今年8月實現掛牌上市。  (原標題:河南中小企業新三板備戰總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