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童的屍體從這口井里打撈了出來
  嫌疑人因與婆婆有矛盾 遷怒於被害人
  □記者 谷武民 通訊員 趙振恆 文圖
  本報濮陽訊 清豐縣一7歲女孩兒,年前突然失蹤。家屬四處張貼尋人啟事,不料正月十六上午卻在一口井中發現其屍體,而將女孩推下井的竟是她的二嫂。
  去年12月24號早上七點,清豐縣瓦屋頭鎮漢寨村的平平(化名)自己走著去上學,但是這一次她再沒有回來。她的老師給平平的母親打來電話詢問孩子為什麼沒有上學,家裡人才知道孩子丟失了。平平父母報案後,當地警方曾懸賞5萬元查找線索。
  2月15日中午12時20分許,小女孩的屍體在村西地里的一口機井中被打撈出來。經過偵查,專案組民警認為平平的二嫂竇某有重大嫌疑,並且將竇某控制。
  據瞭解,失蹤的平平僅有7歲,上小學一年級。平平是出生時從舅舅家抱養的。
  經審訊,竇某交代,去年12月24日早上7時,23歲的她騎著電動車去本村診所買藥,路上遇見上學途中的小姑子平平,哄騙對方坐上電動車後將其拉到本村村西的一口機井處,趁其不備將其推入深井中後逃離現場。
  據瞭解,由於平平不是竇某的公婆親生,竇某認為平平對自己的地位和將來繼承公婆的財產造成威脅。平日竇某總是不待見這位抱養過來的“小姑子”,竇某平時與婆婆就有矛盾,婆婆擔心平平受委屈,還特意為平平購買了子女婚嫁金保險,為此竇某懷恨在心,更加感到很不平衡,最後做出這樣的事。
  目前本案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