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邀請已故知名人士和黨外全國政協委員的夫人茶話迎春
  中新社北京1月21日電 (記者 邢利宇)全國政協21日在北京舉行春節茶話會,邀請已故知名人士和黨外全國政協委員的夫人歡聚一堂,共敘友誼,喜迎新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
  當日的全國政協禮堂三樓大廳暖意融融,俞正聲與老大姐們一一握手。
  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在茶話會上回顧了2013年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取得的新成績和新氣象,介紹了十二屆全國政協開局之年在繼承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取得的新進展。
  杜青林說,此時此刻,我們倍加思念曾經與中國共產黨風雨同舟、患難與共、真誠合作的親密戰友和朋友,深切緬懷他們為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績。各位老大姐與至親至愛、相濡以沫的伴侶攜手並肩,走過了追求進步、不懈奮鬥的光輝歷程,奉獻了美好青春和畢生心血。老大姐們永遠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永遠是人民政協大家庭的重要成員,希望繼續關心和支持人民政協工作。全國政協將繼續加強與老大姐的溝通聯繫,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項服務工作。
  出席茶話會的已故知名人士和黨外全國政協委員的夫人有謝覺哉夫人王定國、朱光亞夫人許慧君、陳俊生夫人徐素芝、馬文瑞夫人師劍英、李沛瑤夫人許克坤、熊克武夫人廖望月、陳劭先夫人趙恕之、蕭乾夫人文潔若、蔡子民夫人李玲虹、愛潑斯坦夫人黃浣碧等。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主持茶話會。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李海峰、齊續春、馬培華和有關單位負責人出席。文藝工作者在茶話會上表演了精彩節目。(完)  (原標題:全國政協邀已故知名人士和黨外政協委員的夫人茶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