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西寧12月19日電 (記者張志鋒)今天接到有關線索,青海煤業魚卡礦發生事故,有工人受重傷,對外封鎖消息。記者就此採訪事發地所在的青海省海西州委宣傳部,一位姓麻(音)的副部長介紹情況後說:只有2個重傷,沒有死亡的關鍵字排名。你們要這些材料幹嗎?小題大做,我找你們社長……
  據海西州官方介紹,16日22時38分接票貼到州安監局報告:15日23時39分,青海煤業魚卡公司400萬噸改擴建項目承建單位重慶中環公司魚卡項目部,在中夜班交接班下放人車時,人車進入井筒25度坡段後,在重力作用下突然加速,造成人車上乘坐的24人在車廂內互相碰撞,致22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重,均無生命危險。據瞭解,17日這些傷員均在醫院治療、觀察。
  令當鋪記者不解的是:為何事發後23個小時,州里才接到這個報告?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zkrljdyp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